2010年12月14日

生活札記:佳穗大喜


  還記得在大約一個月之前的某天,在今年七月一同前往能高越嶺的佳穗傳了MSN給我,說「要結婚了」。我心中閃過幾個念頭:今天是愚人節嗎?佳穗這個玩笑開得有點無厘頭!真的假的?看佳穗越說越認真的樣子,我才開始漸漸相信,好像是真的耶。

  佳穗和她「老公」是台大地理系的班對,現在應屆大四,這個婚訊在現代晚婚社會中顯得特別,不過我還是很好奇,當時在能高越嶺上的阿富汗民兵,到了結婚典禮的現場,到底會是什麼模樣呢?透過Facebook中佳穗所上傳的婚紗照,我只能說:「這是誰啊?完全不一樣!」這也難怪之前佳穗有問過我,有沒有朋友要穿塑身衣!人逢喜事精神爽,我們師大地理系曾與佳穗共遊的夥伴也都為他們開心,品評佳穗婚紗照更一度成為我們之間茶餘飯後的話題。

  終於,12月12日到了,前一天剛滿22歲的佳穗將要成為人妻,我和林怡出席了佳穗的婚禮,同桌的,還有台大地理的學弟妹們(大部分是系桌的)。婚禮中,可以感受到這對新人平時一定人際關係相當好,看起來有席開超過30桌的樣子,而且人年輕,許多中學同學、大學同學都有來共襄盛舉,整個場面相當的熱鬧,甚至有點像開同學會的感覺。

  廢話不多說,看一下這對新人,分享一下喜悅。


  *婚紗之下不忘要偷笑。


  *新郎新娘與伴郎伴娘。


  *萬眾矚目啊!


  *偷拍阿富汗民兵難得一見的美背(不曉得花多久保養)。


  *青春洋溢又帶點成熟的感覺。



  大笑的佳穗,還是比較符合他的本性。希望這對佳人能永浴愛河、白頭偕老,也歡迎兩位以後「一起」跟我們出去遊山玩水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絕推銷、商業行為、情色與謾罵字眼,違者將逕行刪除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