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6日

生活札記:姐妹聚餐


  *吃漢堡,左起二妹俐璇、小妹子涵和小妹夫魚柱。

  高中畢業後,我算是比較少和高中同學聯絡的人,而原本每半年會有一次的唱歌行程,也在大三下學期開始逐漸因為課業繁忙,而斷斷續續。好在高一同班的俐璇、子涵總是會抽出時間來看看我這個忙的要命的人到底在幹麻。四月十五日,他們兩個約了馬帥、魚柱一同前來,五個人來個小小聚餐,吃漢堡。

  馬帥跟俐璇在上班了,穿套裝來赴會,看起來真的相當奇特,我還是老慣例桌球服加一件牛仔褲;或許是因為在此之前整個白天的忙碌讓我腦力耗盡,所以一開始還想不到要聊些什麼,不過老朋友就是隨便講都聊的起來,哈哈哈的笑也可以變成聊很久的話題。

  話說回在高一那年,我、俐璇、晨昕和子涵成了好朋友,由於我和晨昕這兩個男的都相當瘦,因此也被當成女的,按照年齡,我成了大姐,俐璇排第二,晨昕第三,子涵年紀最小是小妹,因此這樣的小聚餐也被當作是姐妹聚會。現在晨昕人還在巴基斯坦,不過每次只要他有回台灣,我們都會聚一聚的。




  從聊天的內容,也知道我們這群好朋友們,都將各奔前程,希望我們都能夠有理想的未來,累積豐富的歷練,然後在閒暇之時,能夠時常敘敘舊,說說嘴,打打屁,也互相鼓勵與支持!

7 則留言:

  1. 沒錯沒錯!!!
    等我回去再聚一聚~~
    TAT (眼眶泛紅中)
    三妹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三姐說他暑假要回來^^
    小妹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六月中吧
    待到九月底
    所以說至少可以約兩三次XD
    三妹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不過我七月份有半個月不在台灣唷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大姐我好感動~~~~
    大姊七月不能出國啦><
    四姊妹要出去玩~~^^

    二妹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你感動啥?
    我已經確定會去大陸半個月了,都跟香港的朋友約好了

    回覆刪除

謝絕推銷、商業行為、情色與謾罵字眼,違者將逕行刪除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