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3日

生活札記:再度家唱


  *家族合照,桌上的東西就當作沒看到吧。

  「愛唱歌的孩子不會變壞。」

  所以我們家都是好孩子,因為我們都喜歡唱歌。還記得我仍在大二時,得知學妹咩咩很喜歡唱歌,心中就在想著是不是有一天家聚可以去唱歌,隨著同樣愛唱歌的聖芳、俍方加入了我們的行列,終於在我大四那年,有了第一次的家唱,大大驚豔於三位學妹的歌藝,也使得三位學妹在後來的地理系卡拉OK比賽中組成女子團體「方芳方」,並且有很不錯的成績。

  隨著現在的大一學弟智軒加入我們,自然也被帶去唱歌。先前第二次家唱時,學弟還很害羞,不過他的低音倒是與學長姐們的高音呈現出相當不同的風格,而且音感很好,應該也是個愛唱歌的人,所以又有了這次的第三次家唱。這次唱歌之前大家都相當忙碌,所以也沒什麼練歌,但還是有驚人的收穫!諸如學弟唱RAP超酷、八點檔曲目等等,總之又是很開心的一天。

  至於我嘛,唱歌前兩天發高燒,唱歌前一天開始喉嚨痛,唱歌當天近乎沒聲音,只好聽學弟妹們唱囉,這是不是意味著,第四次家唱的日子不遠了呢?喔對了,還要祝大四畢業的咩咩,未來到三峽就讀研究所時,一樣要過得快快樂樂,然後家唱都要來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絕推銷、商業行為、情色與謾罵字眼,違者將逕行刪除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