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7日

生活札記:粉絲專頁開跑



  為了把自己的無趣私生活,和跟各位交流的平台分開,因此成立了「地球上的火星人-下巴」Facebook粉絲專頁囉!已經加我好友的夥伴也請不吝前往賞個讚,以後諸如出遊資訊、遊記(野地旅系列)以及一些我個人的嗜好,會集中在這個粉絲專頁裡頭和大家分享,至於有關麗山高中校友會的公告、還有我自己的一些小瑣事,還是會在我自己的塗鴉牆上。怎麼追蹤「地球上的火星人-下巴」的粉絲專頁呢?只要註冊了Facebook帳號之後,到頁面右側找到「讚」按下去即可(如圖一),若要確保能夠持續收到「地球上的火星人-下巴」的訊息,可以在右邊的齒輪點選「新增到興趣主題清單」就可以持續收到我的訊息囉(如圖二)。


  *圖一,請點讚。


  *圖二,點選齒輪,並按下新增到興趣主題清單。

  總之,歡迎舊雨新知繼續捧場,許多沒有寫成文章的資訊會出現在粉絲專頁上唷!部落格文章的相關討論也歡迎轉移到粉絲專頁上,畢竟Blogger的留言系統實在不太好用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絕推銷、商業行為、情色與謾罵字眼,違者將逕行刪除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