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日

生活札記:生日週活動


  *生日當天也很知性唷,攝於台北孔廟。非禮勿視、非禮勿言、非禮勿聽。

  不知不覺,十二生肖的年份我也活過兩輪了,今年的中華民國九一八事變國恥紀念日當天,也正是我的二十四歲生日。很幸運的,雖然我不太在意過生日這檔子事,但總是會有好朋友有意無意的幫我慶祝,讓我每年的生日都不致於太無聊。高中時期,是有好朋友會約著唱歌,雖然大學這兩年比較少唱歌了,不過想起以前這樣也是很快樂的。

  今年的生日比較特別一點,生日前一天,碰巧有大學同學約著去公館看了賽德克‧巴萊上集(觀影心得等我把下集也看過吧),下午還不想回家,就信步繞了台大校園一圈,碰巧宛芯打電話來問要不要練球,就走回師大和宛芯、祖方練桌球,原本隔天還要約著練的,不過這個周末正好是台北古蹟日,就提議去外面走走,別宅在桌球室裡。

  所以生日當天去逛了一些地方,被我們稱之為走走走之旅,因為我們從上午十點開始,從圓山捷運站,途經臨濟護國禪寺(野地旅0133臨濟護國禪寺)、圓山貝塚、社子島的葫蘆寺、陳悅記古厝、大龍峒保安宮、台北孔廟、迪化街和霞海城隍廟,最後走到台北城北門,並在北車附近吃了晚餐,全程大約走了有6到7公里吧;去了不少地方,也讓同行的宛芯、珮儀、珮君、祖方請了一餐當生日禮物,很喜歡這種一群都喜歡走走看看的人,一起逛逛這個城市的感覺。所以今年的生日是很開心的(不過網誌還要很久才補的完)。


  *台北北門前五人合照囉。

  生日隔天,則是最好的學伴青慧(而且我們生日只差三天唷)約了一起去田季發爺吃燒肉,很久沒吃這麼多肉了,也是好開心,而且青慧、向民潔跟吳采采的對話真是絕無冷場啊(雖然有時我會聽不懂法律的梗)。

  九月二十一號,則是約了溫馨感人同時兼具狂野性格的家唱,這次可惜咩咩和俍方不能來,但是新加入的兩位大一學弟妹辰燁和湘縈,也為家唱注入了新的活力唷!辰燁基本上是傳承了我們家高音的傳統(智軒整個就是突變的超低音),湘縈雖然是第一次唱歌,還抓不太到技巧,不過至少也很投入囉,而且表情超豐富的!


  *我們就喜歡這種當自己家的感覺。


  *合照,溫馨版。


  *合照,鬼臉版。

  以上是屬於今年的生日系列活動,當然還有總計三百多人給的生日祝福,有些祝福真的是很意外,例如有政治人物的祝福,還有一些因為寫這個網誌而結識的志同道合(但素未謀面)的朋友!

  二十四歲有沒有什麼願望?第一,我希望碩士班一切順利。第二,我希望能夠活的快樂。第三,不告訴你哈哈!

  就這樣,明年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謝絕推銷、商業行為、情色與謾罵字眼,違者將逕行刪除留言。